客 服 教 室

如何取消寄件備份? (Outlook Express 篇 )

對於 Outlook Express 的使用者來說,自動保留寄件備份可方便做日後信件內容查詢,相對的所備份的郵件也會佔據硬碟的空間。對於常寄信的人來說,如果硬碟的空間不夠大,取消自動保留寄件備份是個省下不少硬碟空間好方法,只要透過下列兩個簡單的步驟即可:

 

《步驟一》
於開啟 Outlook Express 軟體後,請點選「下拉式選單」的 【 工具 ( T ) 】→【 選項 ( O ) 】 ( 請參照圖一 ) 。


 

圖一

《步驟二》
請先點選 【 傳送 】 標籤,然後再取消勾選 【 在 [ 寄件備份 ] 資料夾儲存郵件備 份 ( V ) 】 的核取方塊,最後按下 【確定】按鈕 ( 請參照圖二 ) 。

 

圖二


熱 訊 頻 道
色情防護,給您的孩子一個乾淨無污染的網路世界 Seednet 用戶免費使用超大容量信箱

產 品 促 銷
股神巴菲特:現在是貪婪的時候
別人貪婪時 應恐懼! 別人恐懼時 應貪婪!
股市越不好,越要留意股價!
有機會抽『SonyEricsson看盤手機』+『掌心雷一年』
網址:http://agvs.systex.com.tw/seednet_agvs/edm/index.html

發刊日期 20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