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用戶密碼

 

說明及注意事項:

1. 本公司提供寬頻連線通用帳號,不需熟記帳號密碼也可輕鬆上網!
   
 
帳號 : seednet
密碼 : seednet

 

(※ 帳號 / 密碼不需區分大小寫。提醒您!若您目前為ADSL升級數位光纖,在數位光纖啟用前,仍需請您輸入原帳號密碼才可連線)

2. 若您是為了查詢個人資料、辦理異動或升降速……等原因,而需要查詢帳號及密碼,為維護用戶之資料保密性,請務必依照下列方式查詢,以確認查詢者身份。
 
(1) 線上查詢密碼:
 
我忘了連線的密碼, 於系統內有登錄seednet信箱或手機不需修改,
請將密碼重設後寄到該帳號的信箱或手機中。
※下方欄位必填,請填寫當初登錄的基本資料。
用戶編號:
使用者名稱:
身份證字號:
 

  ※提醒您,為了保護用戶資料安全,目前查詢密碼功能,我們皆以重設新密碼的方式進行傳送,恕無法取得您原始設定的密碼,敬請見諒!
(2) 網頁留言,客服後續連絡:
 
※帳號仍在使用之用戶,下方欄位必填,以利聯絡處理,謝謝。
用戶編號:
用戶名稱:
身份證字號/統編:
手機號碼:
電話號碼: (區碼-電話#分機)
方便聯絡時間:  0900-1200    1200-1600
 1600-2000    2000-2300

 

公司用戶注意事項:

1. 於下載的遠傳大寬頻用戶資料異動表的「 其他事項 」欄位,註明「 查詢用戶帳號 / 密碼 」及您目前使用中的行動電話。
2. 蓋上公司大小章連同營利事業登記證、負責人證件,一併傳真至 (02)2659-6655。
3. 待收到您的傳真確認無誤後,客服人員將會幫您重設一組新的密碼,並傳送到行動電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