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服務中心

SSL認證

使用128位元安全認證網頁的建議

為了因應高度的安全防護機制確保您的個人資料安全,需請您更新瀏覽器版本以配合Seednet網站對您資料的保護措施,若您發現原有的Seednet “https://” 網頁無法開啟,請您透過以下的方式進行瀏覽器更新。

  1. 使用Microsoft Windows 系列的作業系統請您透過”Windows update”或連結到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tw&FamilyID=1E1550CB-5E5D-48F5-B02B-20B602228DE6
    將Internet Explorer更新到6.0以上的版本。
  2. 使用Mac OS X 請您透過”軟體更新”將Safari更新到1.2以上的版本。
  3. 其他版本的瀏覽器亦請您更新為最新的版本。

何謂電子憑證

電子憑證,有時亦稱「數位認證」,為存在於您的電腦內,在網際網路上用來辨識您身分的一種機制。主要用在網路交易安全需求及對保護資料在對其他電腦進行傳輸時的完善的安全控管機制。使用數位憑證可對資料進行3A認證(Authentication 確認, Authorization 授權 & Audit 稽核), 因此除了確保網路交易服務的隱密性與防止資料被篡改之外,亦可作為在交易有紛爭時做為仲裁之依據。

SSL的運作原理

SSL是Secure Socket Layer三個英文字的中每個字的第一個字母的縮寫。SSL是一種屬於網際網路通信協定的電子憑證之一,用於網路認證及安全通信。所有經由SSL連線中所傳遞的資訊亦受到偵測竄改的保護;亦即,SSL會自動偵測資料在傳遞過程中是否有遭到修改。如此一來,透過SSL機制可以保障個人私密資料(如信用卡資訊)傳遞到交易網站上的隱私及安全性。

什麼是「128-bit SSL」

SSL 的加密度主要分為兩種,各為 40位元及 128位元;這兩者的差別在於每次進行加密過程時所產生的 "憑證金鑰"長度。加密金鑰的長度越長,要破解加密就越困難,所需的時間也越久。128 bit SSL使用最堅實的加密功能,以現今的技術要破解 128 位元加密必須耗費好幾兆年的時間。Seednet為了維戶客戶資料的安全全面更新使用128 bit SSL加密。

128位元SSL的辨識方式

  1. 當您看到網址名稱 http後面有加s字母時(https),即表示該網頁有受到 SSL加密保護。
  2. 若您使用瀏覽器,請檢視瀏覽器視窗右下方是否有一個小鎖頭的圖案。
  3. 或者您可於該網站的網頁上按滑鼠右鍵點選”內容”,確認使用的加密是否使用128位元加密方式。